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平凡的一天....

今天很平凡...
沒什麼事發生....
去到學院...
就做自己該做的事....
其他同學都開始做color了...
我還在styling頭髮....
突然覺得我慢了好多...(=.=)
下午去吃kfc...
吃得好飽好飽.....
都快吐了....
哈哈.....
在那裡拍了好多好多照片....
結果全都太難看洗掉了...
只剩一張...哈哈.....
吃完飯後....
有一個穿得好像古代人的aunty來講東西....
講了很多...
但我聽不懂哈....
後來問朋友....
他說是講文憑的東西....
哦哦....
一個file和一張紙300圓@.@(暈)
對了...
今天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弟弟來學院問東西....
聽說他12月就來學了....
而且!!!!!!!!!
聽說他15歲!!!!!!!
搞不好會破了我年紀最小的的記錄!!!!
如果他比我大還好....
比我小的話!!!!!!!!
他會很難看!!!!!!!!!!
哈哈....
開玩笑的啦....
希望可以做朋友哦....
哈哈........

在kfc拍的101張照片....哈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