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感動....

剛和老爸去打包晚餐....
在車上....
老爸叫我等哥回來把電腦讓給他....
我拜六禮拜能用一整天.....
我聽了....
就問老爸"爲什麽他那樣對你你還要對他那麼好..."
老爸的回答讓我覺得他好偉大,好感動.....
老爸說"不管他怎樣對我,他還是我的兒子......"
我就說....
"那爲什麽他不會想你怎樣罵他你都是他爸爸?"
老爸就說....
"那能怎樣.....總之不管怎樣,他做了什麽事,頂我什麽...他還是我兒子"
我直接無言......
老爸....
爲什麽你那麼笨的?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