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❤結束..

我關閉了你的頁面...
停止等你的信息....
克制自己不想你...
不再看回以前的信息...
照片...
删了...
我不再等你....
我...
累了...
想回到潘子為那時候....
江筱魯....
改變了....
我變得不認識自己...
我想念...
那個開朗的....
潘子為....
不知道什麽是愛的潘子為...
喜歡做什麽就做什麽的潘子為...
我很累...
回不去了...
真的...
不想再失眠...
不想再當成沒有你會死的人...
我...
要回去...
做自己...
這次...
我能堅持嗎?
我希望可以....
不想再覺得自己犯賤...
我也不會再信息你...
知道你覺得煩..
發回來罵我...
看著罵我的信息..
還傻傻的在笑...
我不要江筱魯...
我...
要謝謝你...
讓我明白了..
要回去做...
潘子為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